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汽车将停止在泰国制造业务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今天说,由于可行性问题,它已决定停止在泰国的制造业务,但将继续通过进口在泰国销售汽车。

塔塔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此次正在进行的审查的一部分,该公司已对其在泰国的业务模式进行了重新评估,以确保其长期可持续发展。

“当今的业务规模很小,而且不可持续。因此,我们决定在本财政年度停止当前的制造业务。”

塔塔汽车公司表示,展望未来,该公司将继续通过改良的产品组合来满足泰国市场的需求,这些产品组合将通过完全建成的单位(CBU)分销模式交付,以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塔塔汽车公司致力于进入东盟地区,在泰国是一个重要市场,该公司努力在向新的运营模式过渡时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

“对于我们来说,这已经变得不可行了。因此,我们决定停止制造业务。”塔塔汽车集团首席财务官P Balaji说。

他补充说,该公司去年在这项业务上亏损了17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