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Guard Industries净利润在Q1中升高了53%;库存1%

印度领先的消费电气和电子公司V-Guard Industries Limited报道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税后税后的综合利润,达到了54%,同一季度达到了54%的利润。去年公司截

至2019年6月30日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季度运营的综合净收入,增加了10%

的10%.NON-南市贡献了46%的季度净收入,电子和消费者耐用部分在该公司季度审查正在审查。

V-Guard Industries Ltd董事总经理Chittilappilly,董事总经理说:“在本季度审查电子和消费者持续段的季度表现良好。电器段受到铜价下降趋势引起的电线类别的贸易去世。我们正在满足我们新的类别和新市场的进步。我们继续投资于提高组织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并期望在即将达到的季度的增长势头

“.V-GUARD Industries Ltd目前在RS233.10上进行交易,UP达到1.95卢比或0.84%它以前关闭了BSE的RS231.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