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韩国公司承诺向UP投资900亿卢比

总部位于韩国的Worldbestech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今天说,该公司将在北方邦投资900亿卢比,用于各种项目,例如天然气发电厂,冷库和食品加工。

Worldbestech首席执行官兼总裁KK Kim在向国家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简要介绍投资计划时说:“我们将在马图拉建立一座天然气发电厂和相关公司,这也将解决马图拉及其毗邻地区的马铃薯种植者问题。” 。

这位官员说,该公司计划在天然气发电厂,食品加工企业和冷藏库等项目中投资900亿卢比。这家韩国公司还参加了在勒克瑙举行的UP投资者峰会。

在镇上参加活动的首席部长今天在这里召集公司官员开会。瑜伽士告诉韩国投资者,国家将提供所有可能的援助,他们应该继续执行其计划。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在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涉嫌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产品的倒退。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