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咖啡节将Sical Legistics Sale:报告

咖啡节Enterpriseshit早盘的5%上电路周一以下报告指出,COFEE天集团已经把SICAL物流上sale.A LiveMint报告说,

该集团拥有putSical Logisticson出售给削减debt.The报告还说thatthe公司已聘请ICICI证券作为潜在交易的顾问,达到1000卢比的顾

问达到1000卢比的物流,周一上午的

贸易额也上升了〜5%.Coffee Day Enterprises Ltd目前从它的RS63.95交易到它的RS6或4.92%之前的BSE上的RS60.95。脚本在RS63.95开业,触及高低,低于RS63.95和RS63.95。到目前为止,6,44,743(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
Rs1,287.58Cr.Scical Logistics Ltd目前在BSE上之前的折扣达到27.05卢比或4.84%的交易。在BSE上的脚本队在RS27.05开业并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27.05和RS27.05。到目前为止,2,87,987(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150.98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