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Petronet LNG:Jayant Manglik

Jayant Manglik

宗教宗教经纪人

Petronet LNG在经过近八个月的纠正阶段后见证了新的突破,并且近期可能会出现强劲增长。它也超过了日线图上多个移动平均线的阻力区域。

交易者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并在上述226-230卢比的范围内建立新的多头头寸。它于2018年7月30日收于229.10卢比。

零售分销/宗教证券业务总裁Jayant Manglik我们将Nirmala Sitharaman的未婚预算中的五分之三分配给了:Jayant Manglik播客/今日精选股票:精妙地徘徊在11,500-12,000的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更广泛范围内:Nifty50在11,600个级别上具有关键支持作者是Religare Broking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