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ITC; 358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在ITC上的研究报告

随着财政压力的增加,许多投资者担心政府的可能性。在即将到来的联盟预算中增加卷烟税。我们认为这种恐惧被夸大了。香烟税仅占税收总额的2%:2017财年,卷烟行业为财政部贡献了约2840亿卢比(ITC贡献了约75%)。2017财年印度的总税收(直接和间接)为170,320亿卢比,其中85,620亿卢比来自间接税。因此,卷烟业贡献了约3%的间接税和约2%的总税,不是很重要。此外,2017财年对卷烟税收的依赖程度已下降至1.7%

外表

我们预计FY17-20E的收入/ EBITDA / APAT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9/10/10%。我们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58卢比,基于19个月的12倍EPS。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