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SNL将于1月从喀拉拉邦开始4G服务

国有公司高级官员说,国有的巴拉特·桑查尔·尼加姆有限公司(BSNL)将于下个月从喀拉拉邦开始其4G服务,其次是奥里萨邦。

该电信公司希望随后在长期演进路线(高速无线通信的标准)上推出的4G能够使其移动客户享受更快的数据速度并改善其用户体验。

“我们将从喀拉拉邦开始4G。这将是我们在4G LTE上的第一个圈子。BSNL主席兼董事总经理Anupam Shrivastava告诉PTI,我们最初将重点关注3G覆盖率较低的领域。

他补充说,紧随其后的是Odisha,这是BSNL的正收入圈子。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这家国有电信公司与Bharti Airtel,Vodafone和Jio等私有运营商竞争,后者已经建立了4G覆盖范围,并期望其目前在2100 MHz频段内拥有的5MHz频谱足以满足其4G的首次推出需求。服务。

但是,要将4G服务扩展到全国其他地区,BSNL将需要更多频谱。

为此,BSNL正在2100 MHz频段内寻求另一个5MHz频谱,它希望通过向其发起人政府提供更多股权来提供资金。

“一旦有了额外的5MHz频谱,我们将开始在班加罗尔,海得拉巴和其他地方推出。因此,网络将成为具有增强数据功能的2G,3G和4G。” Shrivastava补充说。

BSNL在印度拥有1亿移动用户(孟买和德里除外),预计到2018年3月将推出10,000个4G移动塔。

他补充说,一旦增加了频谱,这个数字就会上升。

Shrivastava说,该公司计划为4G服务拥有一个单独的品牌标识,并补充说将在服务推出时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