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内政部向准军事部队提供22.6亿卢比的小工具

一位官员说,联邦内政部已批准准军事部队采购军用设备22.6亿卢比,用于购买电信设备和其他一些小工具。

这位官员说,经批准的金额为22.6亿卢比,已分配给CRPF,BSF,CISF,ITBP和SSB,并且部队将根据其作战需求动用这笔资金。

中央后备警察部队(CRPF)主要部署在查mu和克什米尔的反军事行动,印度中部和东部的反纳粹行动,东北各州以及其他内部安全部门。

边境安全部队守卫印度-巴基斯坦和印度-孟加拉国边界,印度-西藏边境警察保护中印边界,SSB沿印度-尼泊尔和印度-不丹边界部署。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中央工业安全部队(CISF)为包括核电站和机场在内的重要设施提供安全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