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持有古吉拉特邦Petronet; 19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在古吉拉特邦Petronet上的研究报告

古吉拉特邦国家石油公司(GSPL)报告了其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业绩,高于我们在顶线方面的估计。收入同比增长43.2%至/ 350.4千万比我们的预期高,这主要是由于高于预期的销量天然气输送量同比增长46.1%至34.5 mmscmd(我们的估算:32.5 mmscmd)。/ 1.13 / scm的传输费率符合我们的估计。

外表

此外,GSPL在CGD实体中的投资,例如古吉拉特天然气(Gujarat Gas)(54.1%的股份)和Sabarmati Gas(27.5%),将为股东创造价值。我们以SOTP为基础对GSPL进行估值,其投资约为//每股104,独立业务的估值为/ 86,每股目标价格为190,建议持有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卖出USDINR; 71.30-71.20的目标:ICICI Direct IndiGo的强劲表现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