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巴基斯坦在大选前十天对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的政党展开恐怖主义调查

根据警方文件,巴基斯坦当局已根据一项反恐怖主义法,对被监禁的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的政党领导人进行了刑事调查,该选举是在激烈竞争的大选前十天进行的。

此案与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纳瓦兹(PML-N)于7月13日上演游行有关,当时谢里夫(Sharif)返回巴基斯坦,这无视周五举行公开集会的禁令。这位前总理于7月6日被反腐败法庭缺席判刑后在登陆该国几分钟后被捕。

两个独立的第一情报报告(FIR)的副本,标志着刑事调查的正式开始,分别是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的兄弟PML-N领导人谢巴兹·谢里夫(Shehbaz Sharif)和许多其他关键人物。他们包括前总理沙希德·哈坎·阿巴斯(Shahid Khaqan Abbasi),他于去年取代谢里夫,任职至看守政府接任的六月。

FIRs引用了《反恐怖主义法》第7节,其中有广泛的定义将恐怖主义定义为包括引起公众恐惧,并列举了10项涉嫌违反包括非法集会在内的普通刑法的行为。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我们正在对付PML-N领导人,”旁遮普邦看守内政部长Shaukat Javed对路透社说。“但是在选举之前没有人会被捕。”

他说,包括恐怖主义指控是一个“错误”,稍后将予以纠正。

希巴兹·谢里夫(Shehbaz Sharif)领导了星期五在拉合尔市(Lahore)举行的游行,成千上万人参加了游行,目的是向竞争对手传达一个信息,即7月25日大选之前,普选权仍由PML-N组成。

全国民意测验显示,执政的PML-N与前板球明星伊姆兰·汗(Imran Khan)领导的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PTI,即巴基斯坦正义运动)之间存在密切的种族关系,而巴基斯坦人民党则位居第三。

谢里夫(Sharif)去年被最高法院免职,本月因腐败而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他说,军方正在协助“司法女巫”,以防止PML-N赢得第二任期。

该党过去五年的执政时期一直以与军方不和为特征,军方一直统治着巴基斯坦71年的历史近一半。

谢里夫斯的回归可能会动摇大选,原因是指责军方在幕后努力使竞选偏向于汗,后者将谢里夫形容为“罪犯”,不值得支持。

PML-N高级官员和参议院议员Musadik Malik表示,FIR是这种模式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向候选人施加压力,要求他们改用PTI以及针对其他党派领导人的腐败案件。

马利克说:“这次飞行情报区只是威胁和政治受害的另一种尝试。”

马利克说,PML-N集会压倒性的和平,在选举临近之际禁止集会是不公平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