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Reliance Industries; 115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的Reliance Industries研究报告

Reliance Industries(RIL)的2018财年第4季度独立EBITDA同比增长19%(环比-2%)至134b卢比,低于我们预期的149b卢比,原因是吞吐量降低了16.7毫米(我们的估计:17.8毫米)。GRM 11.0美元/桶也低于我们预期的11.4美元/桶。得益于其他收入26b印度卢比的提高,PAT同比增长7%(环比增长3%)至87b印度卢比(我们的估计:INR17b)和较低的INR27b折旧(我们的估算:INR33b)。全年的独立PAT为336b卢比,同比增长7%。在RJio的贡献的带动下,合并的PAT达到361b卢比,同比增长20.9%。

外表

在20财年基础上,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13.3倍综合每股收益INR75和EV / EBITDA 8.5倍。我们基于SOTP的公允价值为每股1,150印度卢比。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