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暗云覆盖”模式;避免短期下注

Nifty50最初以差距扩大而未能保持涨势,并在周一收盘时走低,在日线图上形成看跌蜡烛,也类似于日线图上的“暗云覆盖”类型。

暗云覆盖模式是看跌模式,由两个蜡烛组成。它是由一个大的红色蜡烛形成的,该红色蜡烛在周一的交易时段中看到,部分覆盖了上周五形成的看涨蜡烛。

同样,看跌蜡烛必须收于前一个看涨蜡烛的中点下方。

NSE Nifty开盘报10,732.35,盘中高点10,736.15,但随后空头控制了Dalal Street,将指数推向10,600的水平。它一度跌至盘中低点10604.65,但在过去几个小时的交易中设法弥补了一半的损失,最终收盘下跌10点,收于10657.30。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该指数收盘跌破13-EMA,5-EMA和50-EMA,但仍维持关键支撑,即100-EMA,位于10,575。

专家建议,看涨蜡烛后形成阴暗的阴云对多头不利,预示着交易者应该暂时避免短期下注。

Chartviewindia.in的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表示:“ Nifty50继续保持跷跷板式的走势,目睹了震荡的波动,最终在烛台图上形成了暗云覆盖技术形态。”理财。

他说,在周五盘中失去了所有盘中的涨幅之后,在周五的交易中目睹了缺乏强劲上涨的后续行动,这仍然表明该市场缺乏方向,这可能是由于全球贸易相关的不确定性所致。

他进一步说,因此,交易者看来应该谨慎,避免暂时做空短期赌注,而将注意力放在更大的趋势上,否则可能会勾勒出指数的未来走势。“不利的一面是,10,550看起来像是一个神圣的支撑缺口,该指数将跌破10,400水平,并且还可能导致200日均线的考验,而决定性收盘价高于10,840将引发可持续的上升趋势。”

Religare Broking总裁Jayant Manglik的市场前景表示,Nifty并没有给出任何暗示,而更广泛的前景继续下跌已将多头完全推到了后脚。“同时,这也导致了超卖仓位,因此不能排除中间反弹的可能性。交易者应在这种情况下限制交易。”

印度VIX上涨3.94%,至13.37水平。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被视为10,600,接着是10,5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被视为11,000,然后是10,800行使价。

看跌期权写作被认为是10,500,然后是10,600,看涨期权写作被认为是11,000,然后是10,900。期权带表示交易范围在10,600到10,750区域之间。

“漂亮指数未能保持在10,700点以上,并在大部分交易时段内承受压力。它形成了每日规模的看跌蜡烛,这意味着卖空水平较高。”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副总裁/分析师-衍生工具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表示。

他说,现在直到它保持在10,660个区域以下,它可能会滑向10,600个,然后是10,550个区域,而向上的阻力位在10,700个,然后是10,770个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