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花旗启动股票覆盖计划后,ICICI证券上涨超过3%,有30%的上涨空间

ICICI证券的股票周二上涨了3%以上,这是因为投资者鼓舞研究机构花旗(Citi)通过买进电话开始对该股票进行覆盖。目标价格已定为425卢比,潜在上涨空间为30%。

该股盘中最高触及336.70卢比,盘中最低触及329.00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表示,预计该公司将成为转向储蓄的财务途径的主要受益者。它还强调,该公司是领先的零售经纪业务,并且分销量正在增长。

花旗还指出,客户特许经营权可以从ICICI集团受益。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震荡” 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展望未来,它预计收入和净利润将在18-21财年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16%和21%。

该股在过去一个月中下跌了3%以上,而在过去三天中上涨了约1%。

在10:00,ICICI证券有限公司的报价为334.20卢比,在BSE上涨7.45卢比,或2.28%。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