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投资大型企业银行,为期18个月:英南控股

市场一直在扩大新的??高点,自上周以来,Nifty首次突破11300点,受到精选指数权重者的支持。“该涨势可能是因为全面报告正收益和机构变化与最近六个月相比,管理层的语言。Enam Holdings投资总监Sridhar Sivaram告诉CNBC-TV18。

在行业方面,他说,价值超过10亿卢比的贷款免除和财政刺激措施将极大地促进消费空间。

“更多的钱已经流入人们的手中。这可能会进入消费空间,也可能推动市场需求。例如,快餐店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20%。”

关闭银行

ICICI银行和巴罗达银行分别在6月季度保持稳定后分别上涨了2%和8%。西瓦兰姆表示,感谢储备银行和政府,90%的不良资产(NPA)确认已经发生在公司银行。引入国家公司法法庭和破产与破产法的倡议。

Sridhar Sivaram投资总监/ Enam Holdings沉迷于现在的交错购买中,并在12-18个月内赚钱:Sridhar Sivaram India是一个微故事。最好的牛市宏坏了的时候就来了:Enam印度市场的下降将与全球市场的变化相吻合:英南控股

他补充说,信贷成本已从前两年的2-2.5%大幅降低至1-1.5%。

Sivaram认为,现在是投资者从18个月的角度来看大型公司银行的好时机。“我们也喜欢国有银行领域的大型公司银行,因为考虑到有吸引力的估值和更强的需求前景,有钱可赚。”

两轮车

在Bajaj Auto引发了价格战之后,他现在对自行车股看空。他觉得投资者应该谨慎行事,并在价格战结束之前考虑购买。

CementSivaram说,尽管印度竞争委员会和估价存在问题,对水泥的需求仍将继续。他总体上看好这个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