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税务部门将在适当的时候出售凯恩能源的所附股份

一位高级税务官员说,税务部门将在“适当的时候”出售英国公司Cairn Energy plc拥有的股票,这些股票是在10,247千万卢比的税收需求之后附加的。

税务部门在2014年1月采用了一项具有两年历史的追溯税法,以对Cairn Energy进行了10年的内部印度业务重组的所谓资本收益提出10,247千万卢比的需求。

随后,将公司剩余的9.8%的剩余股份附加到其以前的子公司Cairn印度。凯恩印度公司随后与新母公司韦丹塔有限公司合并,凯恩能源公司目前持有该公司约4.95%的股份。

这些股份继续附有四年,但税务部门已于今年初将其转让给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税务部门的官员说:“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出售股票。”

税务部门在三月份接近出售股票,但在最后一刻中止了这一举动。

凯恩能源(Cairn Energy)通过国际仲裁对追溯性税收需求提出了挑战,其最终结果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达成。这位官员说,税务部门将不等待仲裁委员会的听证会出售股票。

中央直接税中央委员会(CBDT)上个月在回应PTI的询问时表示:“没有法律意见反对出售所附股份。”

除附加股份外,所得税部还扣留了归因于Cairn Energy Plc的总计1,106千万卢比的股息收入,以收回部分10,247千万卢比的税收需求。

税务部门此前曾从其在韦丹塔有限公司(Vedanta Ltd)的4.95%剩余股权中扣押了凯恩(Cairn)的66.6亿卢比股息,3月又扣押了44亿卢比。由于多缴了资本利得税以收回欠款,该公司还拒绝支付因凯恩河而产生的1,594千万卢比的退税。

税务部门表示,在2006-07财政年度,Cairn India Ltd(现称为Vedanta Ltd)已从Cairn Energy的子公司Cairn UK购买了约2.51亿股的Cairn India Holdings Ltd(CIHL),这是一家在泽西岛注册的公司。 Holdings Ltd(CUHL)的总收入为26,681千万卢比。

“由于CIL从CUHL手中收购的CIHL股份的价值仅来自位于印度的资产(该资产由在印度从事油气勘探的27家公司组成)组成,因此,根据第9(1)(i)条在《收入税法》中,CUHL手中从这些资产转让中产生的资本收益应在印度征税,” CBDT说。

通过2015年3月9日的最终评估命令,该公司的税收需求增加了10247千万卢比。

凯恩印度公司在2011年被韦丹塔(Vedanta)收购,但英国公司继续持有9.8%的股份。凯恩印度公司去年被合并为韦丹塔有限公司。合并后,凯恩能源在韦丹塔的持股比例为4.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