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东吴期货:量能继续萎缩 期指整体偏空

来源:东吴期货

量能继续萎缩,期指整体偏空

沪深两市开盘高开,早盘指数下探回升之后走高,三大指数盘中均涨逾1%,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小幅回落,黄金板块跳水,午后,三大指数持续回落,临近盘尾,指数再度回升。整体来看,A股三大股指维持震荡走高的态势。

三大股指集体收高,两市成交继续萎缩至不足9000亿元,盘面比较沉闷。不过,整体来看,市场板块仍然以轮动为主。

资金面:

央行今日开展8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实现净投放700亿元。

截至7月2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038.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9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420.5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28亿元;两市合计13459.1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19亿元。

消息面:

【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正在抓紧制定理财产品销售管理等配套制度】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表示,银保监会正在抓紧制定理财产品销售管理、理财业务流动性风险管理等配套制度,不断完善监管规则体系,筑牢制度栅栏,不留模糊地带和灰色空间。

在前期“抱团”资金松动之后,近期风格轮动预期进一步增强,风格趋向均衡,建议关注金融和周期板块的补涨机会。

操作上,稳健型投资者期指参照上证指数3020-3220点区间高抛低,激进投资者采取逢高沽空思路。(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