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旅游保险单?首先考虑这5个功能

拉格文德拉饶

在最近去土耳其度假期间,一位年轻的IT专业人员Tejas Mane染上了食物中毒。他在医院里呆了五天多,如果不是在出发前买的带医疗疾病津贴的旅行保险计划,那本来会花掉他一大笔钱的。

虽然休假可能是放松的时间,但如果您有紧急医疗情况或丢失护照或行李,事情可能会严重恶化。尽管旅行保险似乎是另一种支出,但如果没有它,不可预见的情况最终可能会在财务和心理上造成严重破坏。旅行保险是一种保护您的财产并最大程度减少损失的简单方法。

这是有关购买旅行保险并确保涵盖所有旅行计划的全面指南。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的Corona病毒恐慌症说,它如何影响投资者低价机票领域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却在放缓。对投资者有什么好处?购买正确的旅行保险的分步指南

如何找到最有价值的旅行保险单?可能有人会说很简单。只需访问价格比较网站并购买最便宜的网站即可。但是有一个问题!价格比较网站似乎具有令人着迷的效果。由于它们是如此强大且为许多人所使用,因此公司之间存在激烈的竞争,以保持其政策的价格尽可能低,以确保它们看起来接近最高结果。

需要牢记的重要一点是,旅行者有不同的需求,具体取决于他们的年龄,行李的价值,旅行的类型(与户外活动有关的无尽限制和排除),风险如何-他们是厌恶的,喜欢旅行的频率等等。

由于存在这些差异,因此不可能推荐一种对所有旅客都适合的保单。相反,请找到以下因素,在购买保单时应考虑的因素。

1.多程

这对于经常旅行的人来说是个好选择。多次旅行政策涵盖一个日历年内进行的所有旅行,并限制每次旅行的时长。为每次旅行购买单独的保单还是更便宜,取决于您打算在一年内进行多少次旅行。如果一个人一年进行三或四次旅行,那么一次多旅行就可以省钱。多程保险的另一个重要优点是,您全年都可以享受连续的保险,并且不必每次旅行都购买新的保单。

2.病史

如果您有严重疾病或状况的病史,或者您定期吸烟或饮酒,保费会增加。如果一个人购买了同一保险的附加产品,那么通常在常规旅行保险中就不会涵盖威胁生命的原有疾病。在大多数情况下,由于年龄因素,针对老年人的保单吸引了更高的保费。

3.目的地

如果您的旅行目的地被认为是高风险地区或因各种冒险活动而闻名,那么当您被视为处于危险地区时,保险费就会上升。

4.涵盖昂贵的装备

大多数旅行保单都有每件物品的价值限制,但请确保它足够高以覆盖您的所有装备,或者选择允许您增加该限制的保险政策。另一种选择是与您的房屋财产保险公司联系,并检查是否可以将其作为便携式贵重物品投保。

5.取消政策

如果您在刚要离开而不能继续旅行时生病,那就没意思了。可能会出现许多意外问题。并非所有的保险单都涵盖取消住宿和航班的事宜,因此请仔细阅读与您相关的保单字样。

本文作者是Future Generali印度保险公司零售部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