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新闻中的股票:Infosys,L&T,Prism Cement,Mawana Sugars,Dhunseri Petrochem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Infosys-董事会接受了CFO MD Ranganath的辞职

Ranganath继续担任现任CFO的职务至2018年11月16日

拉森和图布罗:公司将于8月23日考虑回购股票的提议

Navin Fluorine的总经理Shekhar Khanolkar辞职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捷特航空:在新闻中向NSE澄清-Jet与True J​​et商谈ATR飞机的转租事宜。该公司表示,正在评估所有可能的替代方案,以优化船队利用率,并致力于按照SEBI法规进行适当的披露。根据SEBI法规定期进​​行必要的披露。“我们无法评论股票交易所股价上涨的原因,并致力于进行与运营和公司业绩有关的披露。

PVR于8月17日成功完成对SPI Cinemas的收购

玛瓦纳糖:董事会已原则上批准在UP的Meerut单位安装焚化炉,蒸发器和蔗渣棚,估计费用为2.9亿卢比;探索30 KLPD扩大NSC酒厂的可能性;并向印度政府食品和公共分配部(DFPD)申请在UP的Mawana的Mawana Sugar Works建立新的120 KLPD酒厂。

文艺复兴时期的珠宝得到澄清,文艺复兴时期以18千万卢比收购了美国Jay Gems

棱镜水泥:公司授予了意向书(LoIs),以通过专用车辆在其生产设施中开发专用汽车开发自备太阳能项目,总产能为22兆瓦。这些自备的太阳能发电项目很可能在未来的六到八个月内投入使用。该公司将在自备太阳能发电项目中投资约8千万卢比,以收购相关SPV中26%的股权。

Meghmani Organics(MOL)-提议Meghmani Finechem的子公司与Meghmani Agrochemicals(MAPL)(MOL的全资子公司)合并的安排方案,但需获得NCLT的批准

芒格洛尔化学品和肥料:环境,森林与气候变化部(MoEF&CC)已向该项目的化肥厂扩建和现代化项目授予了环境许可(EC)。

Dhunseri Petrochem:公司与石油与加工工业工程公司(ENPPI)签订了股票购买协议,以购买其在合资公司埃及印度聚酯公司SA(EIPET)中7%的股份。

印度娱乐网开始从其位于Tirunelveli的广播电台播放(95.0 FM)

CG Power&Industrial与TENAGA SWITCHGEAR签订战略联盟协议

迪拜的Emami International FZE,Emami的全资子公司(WOS)已在俄罗斯注册了其子公司Emami Rus(LLC)

果阿碳:该公司果阿工厂的维护工作已经完成,并且窑炉已经点亮。初步加热后,将开始喂食原料,并可能从8月18日恢复正常生产。

手机创意:Axiata在8月15日通知其放弃了任命公司董事会董事的所有主要权利和反稀释权

Cigniti Technologies在海得拉巴开设新的离岸交付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