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汽车拟通过欧洲央行筹集至多5亿美元

塔塔汽车(Tata Motors)表示,计划通过海外贷款筹集2.55亿至5亿美元,以回购公司2014年发行的债券。塔塔汽车公司已于2014年10月30日发行了价值5亿美元,于2020年到期的优先票据。

本月初,塔塔汽车公司邀请优先票据持有人将其债券出售给该公司以现金作价。

Tata Motors在一份BSE文件中告知,该公司计划通过外部商业借贷(ECB)筹集250-500百万美元,以对部分本金进行再融资。

该公司曾表示,购买价格将是票据本金的102.5%,即每1,000美元票据为1,025美元。它将接受本金总额不超过2.5亿美元的票据。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该公司正在接受要约收购,作为其管理现有债务到期日的战略的一部分。公司根据要约购买的票据将被公司取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