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随着Bhushan Power&Steel贷方会面,经营债权人接近NCLT

Bhushan Power&Steel的债权人委员会将于周一开会,对塔塔钢铁公司和Liberty House提出的竞标进行呼吁。

尽管许多人希望贷款人对塔塔钢铁公司的提议持乐观态度,但自由之家正在提高其出价,两者中的较高者。

这次会议是在上周美国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要求贷款人继续进行解决程序并选择其中一个出价之后举行的。

选定的投标书随后将提交给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尽管Liberty出价18,500千万卢比,而Tata Steel则为1,700千万卢比,两家公司还提议对Bhushan Power&Steel的业务再投资7,500千万卢比。

接近英国自由之家的消息人士对该提议仍持乐观态度。

一位消息人士对Moneycontrol说:“公司有信心解决方案专家和贷方将选择其解决方案,因为它能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最大的价值,并将其GreenSteel可持续制造足迹带到全国。”

同时,该公司的经营债权人已与NCLT取得联系,称CoC在未经仲裁庭事先审理的情况下不应批准任何计划。

JSW Steel是该公司的第三位竞标者。

去年,Bhushan Power&Steel积累了470亿卢比的未缴会费,因此被转为NCLT的成员。

诉讼

塔塔钢铁公司已经将Bhushan Steel纳入囊中,后者也被RBI列为违约公司。

塔塔集团公司将与Bhushan Power&Steel合作,将其年产能提高300万吨。

Liberty House在不断出售不良资产方面也取得了成功。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已获得贷款人的批准,以接管Adhunik Metaliks,并且也是选择Amtek Auto的最爱。

就Bhushan Power&Steel而言,Liberty House是后来者。到那时,塔塔钢铁公司已经以高于JSW钢铁公司的竞标价格进入了驾驶席。

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后来向NCLT提出反对,以考虑考虑自由之家的迟交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