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ajaj Finserv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8%至68.5亿卢比,保险业务增长

由于保险和非银行业务强劲增长,Bajaj Finserv公布其3月季度综合净利润同比增长28%至685.5千万卢比,尽管未达预期。路透社对股票分析师的一项调查估计,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可能增长64%,达到875.5千万卢比。

在2017财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公布的净利润为534.9千万卢比。

Bajaj Finserv是保险和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Bajaj Finance的控股公司。

保险业务的保费和其他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5%至514.7亿卢比。营业收入增长36.9%,达到3,681.37千万卢比。对于第四季度,合并总收入增长了25%,达到882.9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全年(FY18)的经营收入同比增长34.4%至13,561.64千万卢比。路透社的调查估计,2018财年运营收入将增长15.5%。2017财年的运营收入为10,104.800千万卢比。

该公司于2007年4月从Bajaj Auto合并为Bajaj Group的金融服务业务而成立。该分拆使Bajaj Finserv能够独立经营贷款,保险和财富咨询等核心业务。

董事会建议每股股息为1.75卢比。5月17日,Bajaj Finserv股票及其集团公司Bajaj Finance跻身Nifty的前两名。

Bajaj Finance的资产质量有所改善,其3月份季度利润同比增长61%,因此上涨了7.6%以上。

巴贾吉金融

Bajaj Finance报告了截至2018年3月的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0.5%,至720.95千万卢比,这归功于强劲的利息收入和不良贷款改善带来的拨备减少。

NBFC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449千万卢比。本季度的净利息收入(NII)增至236.5亿卢比,比去年同期的1686千万卢比同比增长40%。

保险业务

保险子公司Bajaj Allianz人寿保险公司和Bajaj Allianz General Insurance的收入实现了健康增长。

Bajaj Allianz General Insurance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保费增长了27%,为165亿卢比。3月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3%至187千万卢比。

人寿保险业务第四季度的新业务保费收入同比增长20%,至139.4亿卢比。第13个月的持久性(续订)从2017财年的68%提高到了18财年的7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