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IPRO通过E.ON获得基础设施现代化和数字转型合同

Wipro Limited今天宣布,它已被授予德国的能源公司E.on.wipro的战略,多年的基础设施现代化和数字转型服务

,通过利用它来将E.ON的遗留数据中心操作转换为混合云模型无边界企业(BLE)框架和WIPRO HOLMES™,人工智能(AI)和自动化平台。公

司将与E.ON合作,以减少其数据中心足迹,通过提供数据的综合视图来简化其基础设施并实现操作敏捷性中心操作。WIPRO的消费的混合云托管策略由AI提供支持,将帮助E.ON优化其工作流程,并提供

高效的客户体验.ME说,“CloudTransformation是一个关键我们数字转型之旅的元素前往较好的明度。我们相信WIPRO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陪伴我们最可靠且有效地执行云战略。“N.S。

巴拉,总裁和全球头部,能源,自然资源,公用事业和建筑物,Wipro Limited表示,“我们很高兴被选为E.ON的战略交流伙伴,并期待支持他们的数字旅程。我们的混合云托管策略由AI提供动力,将为E.ON持续提供技术先进,以客户为中心的能源解决方案

的业务愿景提供了动力。“Wipro Ltd以前的结束,以220.65卢比以Rs2.65或1.22%结束BSE上的RS2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