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编辑协会寻求政府干预以撤销FIR

印度编辑协会今天寻求政府干预,撤回UIDAI在一份报纸报道中提出的FIR,该报道违反了超过十亿张Aadhaar卡的详细信息,并呼吁对此事进行“非公开”调查。

该协会批评FIR的提出,称其对“印度唯一身份识别管理局(UIDAI)副局长B M Patnaik已在德里警察犯罪分支的Tribune报纸报道中登记了FIR的报道感到“深切关注”。

根据《印度刑法》第419条(冒充他人作假的处罚),420条(作弊的行为),468条(伪造的),471条(使用伪造文件)以及《信息技术法》的规定,预定了《论坛报》的记者。以及《阿德哈尔法》。

Patnaik已通知警方,《论坛报》(The Tribune)报纸收到消息称,它购买了匿名卖家通过WhatsApp提供的一项服务,据警方称,该服务可不受限制地访问超过10亿个Aadhaar号码的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警方说,FIR提到了新闻工作者的姓名以及新闻记者伸出的购买Aadhaar数据的人员的姓名,但并未显示出他们的身份。

协会没有惩罚记者,而是说:“ UIDAI应该下令对涉嫌的违规行为进行彻底的内部调查,并将其调查结果公开。”

它补充说:“公会要求有关的联邦政府部门介入,并撤消对该报纸报道的诉讼,并对此事进行公正的调查。”

“记者在1月3日的《论坛报》上披露了一个私人团体的代理人如何向付款银行赚取一小笔钱,据称将创建一个通道来访问个人Aadhaar卡中的详细信息,”公会说。

记者使用虚假身份假扮成有兴趣的一方,并在报告中声称,记者可以轻松获取个人在Aadhaar卡中列出的详细信息。

该协会说,UIDAI随后在一份声明中否认存在任何数据泄露的可能。

“公会谴责UIDAI的行动,要求将《论坛报》的记者交给警察,因为这显然是要殴打一名对此事有重大公共利益的记者。

它说:“这是不公平,不合理的,是对新闻自由的直接攻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