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持有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597卢比的目标:Geojit

Geojit关于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的研究报告

按收入计算,Sun Pharma是印度最大的制药商,也是世界第五大特种仿制药公司,在6大洲分布着41个制造工厂。由于美国销量下降和印度销量低于预期,收入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同比下降2%。美国销量同比下降7%,主要是由于芋头销量大幅下降(同比下降11%),原因是美国持续的价格压力和缺乏大量批准。由于毛利率提高,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340个基点至25.1%。我们预计,由于美国销售的预期回升以及主要专业和非专利药物的推出,收入/调整后的PAT在18-20财年期间将以14%/ 4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OutlookHalol工厂解散后,美国提高了对关键药物上市的知名度,增加了特种业务的支出以及印度业务的预期复苏,我们将评级从“卖出”更改为“持有”。我们将目标价上调至597卢比,相当于20倍的20年市盈率。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