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徐博鸿:黄金还会涨吗 黄金白银实时行情策略分析

黄金快讯:

10月7日,金价周二大跌,在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知他的谈判代表停止与民主党就刺激方案进行会谈之后,黄金扩大跌幅,因为提振了金价的刺激协议猜测因此化为泡影;现货黄金跌逾2%,刷新近一周低点至1874.87美元/盎司,盘中一度升至9月21日以来最高水准1920.92美元;美元飙升,减少了对黄金作为另类资产的需求。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的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表示,特朗普出人意料要求中止与民主党人的谈判,引发股市大跌和美元急升,导致金价跌至盘中低点,由于刺激协议眼下无望,这可能是黄金的暂时挫折。对近期黄金走势失望,在不确定性大幅升温的情况下,金价的涨势有些疲软。“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收低,惯性的摸高1921附近承压回落,伴随美元指标的止跌反弹,黄金快速下挫连失1890以及1880双重支撑,打破了近期的台阶上涨转为空头,但是在转空头之前,伴随了两次的冲高诱多再洗损向下。节奏上加大了洗盘的机率,最终实质性的破位选择方向。月线吊出上影线的尾巴。日线探高回落收低,局部处于此前的下跌趋势当中,只是这波反弹修正的持续时间过长,加上反弹的空间也比较大,使得短线方向走得比较乱。伴随冲高回落再拉动指标向下,当然还要美指的止跌反弹配合。不然技术面震荡持续得时间会比较长。昨日没有过分看多,也是担心近期反复洗盘伴随冲高反向回落。一直在等待确认方向,既然昨日初步完成了下挫破位转弱。今日积极顺势跟进看空。首个阻力在1888-1890.

短线图:4小时一波连阴下挫,上涨慢下跌快,连阴下挫后。今日延续下跌均线指标能够快速拐头向下。同时有效破位关键的支撑点后隔日收盘在之下,那么今日反弹确认破低点就是做空点。若是继续保持弱势延续的话,反弹空间不会太大。以弱势横向整理为主代替反弹修正。相对周初的反复,今日方向更明朗一些。亚盘稍微反弹积极做空一次,以免弱势踏空点位,首个阻力点在1888-1890间空一次。防守放在1895.同时在防守位置1895挂个空单。防止洗盘式的震荡下跌。目前的结构倾向整理后的直接弱势下跌。下方重新去确认1860-1850间的低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