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Urban Ladder的目标是在下一财年实现利润增长,并计划在2020年进行IPO

家具公司Urban Ladder希望在下一个财年实现利润增长,因为它扩大了Delhi-NCR和Bengaluru的实体店网络,并进一步加强了其产品组合。由Ratan Tata支持的公司除了在线业务外,在班加罗尔和古鲁姆还有5家实体零售店。

“我们预计在四月至六月季度有一个接触走动的区域,并希望在七月至九月季度在班加罗尔市实现盈利,这是我们的主要营业地点,也是我们业务的很大一部分。我们的下一个财政年度将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年度(整体),将在财务上增加现金流。” Urban Ladd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hish Goel告诉PTI。

戈尔拒绝透露营收细节,但他表示,由于公司正打算成为一家上市公司,该公司打算从十月季度起发布半年度财务细节。

“我已经将排灯节的任务授权给了我的团队,直到排灯节2019年……我们希望在2020年3月或2020年7月之前完成任务,并已通知团队为进行详细的业务审查,披露,计划质量和可预测性做准备,从而满足所有要求。”他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根据向公司事务部提交的文件,截至2017年3月的财政年度,Urban Ladder Home Decor Solutions的合并营业收入为9,450千万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5,570千万卢比,增长近70%。

文件显示,该公司还将截至2017年3月的一年的亏损从上一财年的181.6千万卢比减少到了154.9千万卢比。

当被问及该公司是否打算在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前筹集更多资金时,戈尔表示该公司还有18个月的资本充足,但如果需要的话,将在下半年开始筹集资金。

他说:“(如果需要,我们将筹集)最多2000万欧元,这将是E轮融资的一部分。”

Urban Ladder已从红杉资本,SAIF Partners,Kalaari Capital和Steadview Capital等投资者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

Goel表示,以产品为主导的投资和内部设计一直是该公司的增长动力。该公司拥有约550名员工,其中约60%从事内部管理的运营,物流和交付。

当被问及实体店的扩张时,戈尔表示,目前在古拉格开设了一家门店,在班加罗尔设有四家门店-三家是大型店(4,500-6,000平方英尺),另一家是较小型店(约700平方英尺)。

他补充说:“重点是在班加罗尔和NCR扩展和深入-这两个城市共有15家商店。”

他补充说,该公司预计本财年将在班加罗尔和德里NCR的这些商店投资约3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