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重新培养未来的技术,一次获得一个在线学位

随着对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领域的需求激增,印度技术服务行业今年的重点是提高劳动力的技能。

几家公司正在内部寻求这种重新技能,但是在这些研究领域提供专门课程的在线平台正在缩小熟练专业人员的供需之间的差距。

据在线教育公司Coursera称,去年与印度有关的与职业相关的课程,例如机器学习,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数据科学入门,面向所有人的编程,是最受欢迎的课程。

同样,纳米学位(短期)课程的提供者Udacity也坚持认为,其数据分析师,前端,机器学习基础,深度学习和Android开发人员纳米学位计划是最受欢迎的。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人工智能走在前列

大多数在线课程提供者指出,人工智能或人工智能课程是最受欢迎的课程。

Coursera印度和亚太地区总监Raghav Gupta说:“印度的AI令人兴奋,仅以参加Coursera的AI课程的人数而定。”

根据研究公司Zinnov的最新研究,人工智能的需求和供应与机器学习人才库之间存在深深的鸿沟。

“这项研究突出表明,要超越这一鸿沟,科技公司应探索非常规途径,以迅速弥合这一差距。除了利用生态系统参与者来构建功能外,公司还应该利用在线平台和服务提供商来构建和扩展其机器学习功能。” Zinnov说。

它提供的数字是惊人的-全球500强公司中共有约92,000名已安装的机器学习专业人员,其中32%的人为Google,Apple,Microsoft等全球高科技公司工作。

根据Zinnov的说法,企业和初创企业都需要4,00,000机器学习开发人员。

Gupta补充说:``在印度,2018年1月至3月的机器学习课程注册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0%。''

Coursera联合创始人安德鲁·伍(Andrew Ng)也是Google深度学习和AI程序Google Brain的幕后功臣,他在该平台上教授机器学习课程,这一课程一直需求很高。

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AI的Udacity宣布了专门的“ AI学校”。

印度Udacity董事总经理Ishan Gupta表示:“我们的8,000多名AI纳米学位课程的毕业生占全球估计300,000名AI工程师的近3%。

另请阅读:Udacity助力AI学习,一次达到一纳米

来自都市以外的需求

在线技能平台Acadgild的母公司Aeon Learning提供新兴技术课程,该公司对AI和与深度学习相关的硕士课程的需求也在上升。

尽管IT繁重的城市和地区(班加罗尔,金奈,海得拉巴和其他都会区)希望参加这些课程的人数最多,但二线和三线城市的需求也激增。

“ Android开发和数据分析等课程在这些地区最受欢迎。大数据课程似乎在2/3线城市也越来越受欢迎,” Aeon Learning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rthik Kadampully说。

同样,Udacity表示,它认为2级和3级城市是有希望的新市场。Udacity的Gupta说:“我们已经看到这些市场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其中最受欢迎的课程是Python Foundation Nanodegree,机器学习Foundation Nanodegree和Data Analyst Nanodegree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