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ubilant Life为25亿卢比的农药项目赢得绿色点头

根据官方文件,欢腾的生命科学公司已经在古吉拉特邦的Bharuch设立了绿地农药生产部门,这得到了绿色的认可,费用约为25亿卢比。

提议是在古吉拉特邦的巴鲁(Zharuch)的经济特区内建立一个技术等级的农药和农药专用的中间生产设施,其总生产能力为每年32,350吨。

在发给欢腾生命科学的信中,联盟环境部表示,在考虑了专家的意见后,已经在一定条件下给予了公司绿地项目环境许可。

在规定的条件中,公司被要求确保用于国内销售的农药总量应包括制造10%的生物农药,并且要在项目调试之日起五年内实现。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在巴鲁(Bharuch)设立这个绿地农药生产部门的估计成本为25亿卢比。

公司被要求从国家污染控制委员会获得“同意建立/运营”,并符合排放到深海的标准。

根据提议,拟建的绿带农药生产单位将在巴鲁特经济特区(SEZ)的16,000平方米的区域内建立。

该公司在Bharuch经济特区内的总面积为20公顷,由Jubilant Infrastructure Ltd(JIL)运营。

信中补充说,估计电力需求为4MW,这可以通过SEZ运营商JIL的强制性发电来满足,也可以由Dakshin Gujarat Vij Company Ltd的电网提供。

欣快生命科学从事合成有机化学品,先进药物成分,农业中间体的研究和生产。该公司在北方邦的Gajraula,马哈拉施特拉邦的Nira和Ambernath以及古吉拉特邦的Samlaya和Bharuch拥有五个最先进的制造工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