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GMR以48.4亿卢比从海得拉巴机场收购了马来西亚机场

GMR集团的子公司GMR Airports已与马来西亚机场控股公司达成协议,以7600万美元(约合488.4亿卢比)的价格收购这家马来西亚公司在GMR海德拉巴国际机场所持的11%股权。

在一份交易所备案文件中,GMR表示,将获得批准,将从马来西亚机场控股公司及其毛里求斯子公司手中收购该机场公司4.15亿股股份,将其转换为该公司11%的股份。

GMR海得拉巴机场是一种专用车辆,由该市的拉吉夫·甘地国际机场运营。

GMR机场目前持有63%的股份,收购后这一比例将上升到74%。其余股份中,印度机场管理局持有13%的股份,而Telangana政府则持有其余11%的股份。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根据双方之间的理解,价格基于交易发生在2018年12月1日或之前的假设。

如果到2018年12月1日仍未完成该过程,则除非另有协议,否则该协议将终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