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卖出USDINR; 68.78-68.72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现货货币

尽管美元兑主要货币继续盘整,卢比收盘仍在波动区间内走低。人民币持续贬值继续对新兴市场货币构成压力,其中包括卢比。•美元兑英镑和日元的跌幅被兑欧元的温和涨幅所抵消,因此美元汇率小幅下跌。即使日本央行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0,市场参与者仍认为日元上涨。09级。投资者猜测日本央行可能暗示债券购买量减少,这对日元有利。

基准收益率

在卢比相对稳定和7月至今国内市场流出减少的支持下,主权债券上涨。然而,由于布伦特原油维持在每桶72美元附近的支撑位,原油价格仍将是焦点。•由于投资者继续评估美国总统对美元走强和加息前景的负面评论,美国债券在上一交易日保持不变。美联储维持加息轨迹。

NSE的货币期货NSE的美元兑卢比7月合约报68。在上一届会议上的93。7月合约未平仓头寸下降2。前一天为98%•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将在较高水平上满足供应压力。利用该货币对的上升空间建立空头头寸。

日内策略

美元兑印度卢比7月期货合约(NSE)查看:看跌美元兑美元卖出美元兑印度卢比的区间为68.97-69.031000美元目标:68.78 / 68.72止损:69.15SupportResistanceS1 / S2:68.80 / 68.70R1 / R2:69.0 /69.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