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不列颠工业公司(Britannia Industries)第一季度业绩上涨1%,考虑在8月23日进行股票分割

受6月季度强劲数据的影响,大不列颠工业公司(Britannia Industries)的股票周一盘中上涨1.6%。

该公司报告称,6月份季度合并利润同比增长19.4%,达到25.81亿卢比,销量增长两位数。

去年第一季度的利润为216.1千万卢比。

本季度的合并收入增长了12.4%,达到254.4亿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226.4亿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同比增长18.5%,达到389.4千万卢比,利润率增长80个基点,至15.3%。

董事会批准发行有担保的可赎回不可转换债券,作为50卢比的股利债券,按创纪录的日期,公司股东每持有一股普通股可获赠一股股利债券。

该公司将在8月23日考虑将公司股票分为面​​值2卢比的股票。

在11:45时,Britannia Industries的报价为6,428.65卢比,比BSE上涨了33.35卢比或0.5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