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公民监视:巴西AI摄像头可随时监视印度大都市

据《经济时报》报道,巴西安全公司Polsec将从2018年1月开始在三个印度大都市孟买,德里和阿格拉的街道上测试其基于人工智能的摄像头。

在三个城市中将安装100台名为“ Smart Eyes”的摄像机,在将所有必要的功能添加到摄像机后,Polsec将扩大整个城市的覆盖范围。

波尔塞(Polsec)首席执行官雷纳托·沃纳(Renato Werner)评论说,使用摄像头控制交通违章和乱抛垃圾的问题。“州政府非常热衷于研究垃圾碎片,停车问题和车辆行为。”沃纳告诉ET。

AI摄像机主要在知识,经验和直觉上工作。“例如,相机经过几次操作后,就会知道这个小时每天有多少人过这条街。但是,如果突然增加三倍,相机将检测到这种异常行为并进行报告。”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印度正在稳步增加其城市拥有的闭路电视摄像机的数量。孟买是公共场所安装的闭路电视摄像机数量最多的城市之一,在该市主要过路处和道路的1,510个位置中安装了4,717多个闭路电视摄像机。

用于监控的闭路电视摄像机也正进入印度的火车和公共汽车。自2017年10月以来,孟买和德里的一些火车已经安装了CCTV摄像机作为beta测试版,并且根据结果将继续增加。出于安全考虑,德里的运输部门也正在考虑在超过6,300辆公共汽车中安装闭路电视摄像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