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uven Life Sciences获得墨西哥和新西兰专利的专利增长1%

Suven Life Sciences股价周二盘中上涨1.6%,该公司分别从墨西哥和新西兰获得1项专利。

新专利对应于用于治疗与神经退行性疾病有关的疾病的新化学实体,专利分别在2030年和2036年有效。

专利的授予的权利要求分别包括选择性H3和5-HT4化合物的类别,并且正在开发作为神经退行性疾病的治疗剂,例如用于治疗与神经退行性疾病(如阿尔茨海默病,注意力不足)相关的认知障碍多动症(ADHD),亨廷顿舞蹈症,帕金森和精神分裂症以及嗜睡症等嗜睡症

Suven Life首席执行官Venkat Jasti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Suven授予的这些专利,以用于我们在CNS领域中开发的分子管道,这些分子正在开发用于满足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的认知障碍,具有全球巨大的市场潜力。”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1:10时,Suven Life Sciences的报价为226.20卢比,上涨1.10卢比,或0.49%。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