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专注于MF业务;经纪业务的复兴有助于增长:Geojit Financial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报告了良好的第三季度收益,其管理的资产本季度实现了90%以上的强劲增长。

该公司在第三季度的合并总收入为1.007亿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7.55亿卢比。EBITDA同比增长30.7%(环比增长16.7%),达到3.60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75亿卢比。

EBITDA利润率为35.7%,而去年同期为36.5%,环比为35.3%。净利润增长了39.4%,达到20.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5亿卢比。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执行董事Satish Menon在谈到第三季度的业绩和未来展望时表示,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的重心从单纯的股票经纪公司转向了希望从互惠基金创造长期财富的人。

萨蒂什·梅农(Satish Menon)执行董事/执行董事“大选结果可能会给市场带来压力,但仅在短期内”。Geojit MF分布的收益率高于经纪业务:Geojit BNP

梅农说,策略的改变对我们很有效,互惠基金的收入已大大增加。

他说,从12月“ 16日至12月17日”,股权AUM增加了77%,达到270亿卢比,债务AUM为60亿卢比。Menon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关注SIP,AUM至少将以75%以上的速度增长。

梅农说,与上一财年同期相比,该季度的经纪业务也表现出色。他补充说,随着市场活动的增加,业务停滞不前。他补充说,预计这种浮力将持续到未来几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