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akesh Jhunjhunwala收购了价值93千万卢比的股份后,Dish TV股价上涨了3%以上

直接对家庭服务提供商Dish TV India的股价在周四上午上涨了3.5%,此前王牌投资者Rakesh Jhunjhunwala购买了价值9.3亿卢比的股份。

他获得了数字家庭住所提供商0.7%的股份,即1.3亿股。

根据国家证券交易所(NSE)网站上的批量交易数据,此次收购是通过Jhunjhunwala的Rare Enterprises公司以每股71.30卢比进行的。

大宗交易的总价值为92.69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上个月,Dish TV报告截至3月的季度合并净利润为118.2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则为亏损29.49千万卢比。

该季度的总收入从去年第三季度报告的732.36千万卢比增加了一倍多,达到1,545.11千万卢比。

3月22日,Videocon D2h与Dish TV合并。因此,其3季度季度的结果(包括Videocon D2h的结果)无法与去年同期相比。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因此,第四季度和2018财年的财务数字与去年同期不具可比性。”

在印度标准时间(09:22),股票价格报75.90卢比,在BSE上涨2.50卢比或3.4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