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Fine Organic Industries IPO在第二天认购了39%

在今天的竞标的第二天,化学制造商Fine Organic Industries的首次公开发行获得了39%的认购。

NSE的数据显示,此次IPO筹集的资金仅超过60亿卢比,收到了21,10,691股的竞标,而总发行量为53,65,497股。

合格的机构购买者(QIBs)类别获得了64%的认购,非机构投资者获得了4%的认购,散户投资者获得了40%的认购。

Fine Organic Industries周二从主要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8亿卢比。

相关新闻ITI FPO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31日;价格区间修改为Rs 71-77 / sh ITI FPO在第2天IRFC提交了Sebi的IPO初稿,认购了9%,零售类别的认购为50%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为76,64,994股(包括22,99,497股的固定股)。

此次报价的价格区间定于明天,定为每股780-783卢比。

JM Financial和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正在解决此问题。

建议将该公司的股票在BSE和NSE上市。

精细有机工业已经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文件草稿,计划于2月份首次公开募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