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reeleathers Q3 –再次超越Bata&Relaxo的小型股

Sreeleathers(市值:(564.5千万卢比)是位于加尔各答的鞋类和皮革制品制造商兼零售商。尽管印度东部和中部地区是Sreeleathers的主要市场,但最近该公司似乎正在印度北部建立自己的业务。

该公司在本季度取得的骄人业绩是由于基数较低(2017财年第3季度实现非货币化)和网络扩展,运营杠杆效应以及业务运营对债务依赖的减少所带来的销售额增长。

同行比较–概述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股价创3年新高,原因是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表明Market Headstart: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在12088点获得支撑分析师在第三季度收益达到预期后提高UltraTech Cement的价格目标

从下面的展览中可以看出,尽管从特定公司的角度来看一段时间内的销售额是许多因素的函数(例如季节性,网点数量,每单位的实现,所售数量等),但Sreeleathers显然遥遥领先竞争的利润率。

为什么考虑使用Sreeleathers?

重点扩展

与大多数其他制鞋企业不同,Sreeleathers并未涉足印度市场,因此并未显着改变其商业模式。该公司继续通过主要在目标市场中增加新网点来利用自身优势。因此,规模经济可以帮助提高营业利润率。

特许经营协议

为了获得更高的使用资本回报率,Sreeleathers计划在即将到来的财政年度中需要与更多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签署协议,以有效地改善其分销渠道,特别是在北方邦和德里。

经营杠杆

Sreeleathers不太可能改变其久经考验的策略,以推动对价格敏感的2/3/4区域的销量驱动的销售增长。此外,从长远来看,该公司的计划还包括将更大比例的制造活动外包给第三方供应商。

消费税优惠

印度的制鞋业主要由无组织部门主导,占整个规模的近70-80%。消费税后,有利于有组织实体的市场份额过渡将在适当时候为Sreeleathers带来好兆头。从公司的角度来看,商品及服务税的税率也是免税的。

你应该投资吗?

尽管有上述不利因素,但小经销商端未解决的与GST相关的磨牙问题可能会起到破坏作用。其次,原材料价格上涨可能会影响利润率,因为公司很难将整个提价幅度转嫁给目标受众(有志向的客户)。

尽管该股票价格在过去三个月中大幅上涨,但该股票的市值为27.1倍18财年年化收益,其交易价格远低于Bata和Relaxo等行业领先企业。因此,投资者不应忽视这个机会。

关注@ krishnakarwa152

有关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Moneycontrol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