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政府从英国凯恩(Cairn UK)追收税款,为什么要追我们:凯恩印度飞往HC

凯恩印度公司(现为Vedanta Ltd)今天告诉德里高等法院,有关其前母公司凯恩英国公司因未缴纳资本收益预提税而超过20,000亿卢比的税收要求的诉讼,由于当局已采取,因此无需继续进行针对外国实体的诉讼。

去年4月与商人Anil Agarwal的Vedanta Group合并的Cairn印度告诉Sanjiv Khanna法官和Chander Shekhar法官,印度税务部门已经从中收回了60亿卢比,向单独的10,247千万卢比税收要求外国公司在2006年获得的资本收益。

此外,当局还附有凯恩英国公司的股票,价值约900亿卢比,在其前印度分支机构中占有一席之地。

Cairn India Ltd(CIL)于2015年4月向高等法院起诉,要求其支付20,495千万卢比的税收。该公司告诉法院,这笔款项包括10,248千万卢比的本金税收需求和10,247千万卢比的利息。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萨尔夫说:“如果印度政府要从凯恩英国控股公司收回款项,为什么要打败我们,”萨尔夫说,并提出了“出路”-印度公司将支付外国人要求的税收中的差额(如果有的话)公司在恢复过程之后就结束了。

这位高级律师说,这家印度公司仅被指控没有就2006年凯恩英国公司因将其在印度业务内部重组中将凯恩印度控股公司的股份转让给凯恩印度公司而获得的资本收益缴纳预提税。

他还说,这家印度公司是一家主要石油生产商,即使全球油价高得多,它也以每桶六美元的价格出售原油。

替补席上说,“出路”是一项行政措施,公司必须在法院外部与政府一起探讨。

但是,它建议该公司向所得税上诉法庭(ITAT)而不是法院提出申诉。

萨尔夫(Salve)和税务部门的律师寻求时间就法院的建议寻求指示,法院的建议于3月13日列出了该案以待进一步审理。

税务部门的律师还说,英国凯恩银行要求的10,247千万卢比只是一个原则,而且其中包含大量利息。

在去年3月ITAT认定有责任缴纳这笔款项之后,英国凯恩(Cairn UK)通过一项单独的请求将高等法院移交给了高等法院。

除此之外,这家外国公司还根据《印度-英国双边投资保护协议》(BIPA)向印度政府发起了仲裁。

凯恩英国公司已要求仲裁小组命令印度撤回其“非法”税收要求,并赔偿其因扣押凯恩印度股票而遭受的损害。

政府早些时候告诉法院,将Cairn Energy(Cairn UK的母公司)资产转移到CIL的总售价为26,681卢比,这些资产大约有26家与政府签订了生产共享协议以开采碳氢化合物的公司。千万。

它曾经说过,收购这些公司的成本大约为217.8亿卢比,基于股票的面值。

从总售价中扣除这笔费用后,公司的资本收益达到了约2450亿卢比。

CIL反对政府的意见,称这笔交易是通过100%换股进行的,因此没有资本收益。

该公司表示,已经进行了内部集团重组,将这26家公司的100%股份转让给了位于美国的凯恩印度控股有限公司,凯恩印度股份又转让给了CIL,其股份也转让给了凯恩英国控股有限公司。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