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一加6:我们对OnePlus下一个旗舰产品的了解

在今年最受期待的手机中,有传言称该手机最早将于本月底推出,OnePlus 6的预告片由该公司发布。

在Twitter上发布的预告片要求其关注者“ 6et就绪!”通过预告片,手机的速度可能就是其USP。挑逗者说:“您需要的速度”。顺便说一句,该智能手机预定包装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45,这是该公司的最新处理器之一。

早些时候,公司联合创始人卡尔·裴(Carl Pei)证实了谣言,即OnePlus 6的显示屏顶部将具有类似Apple iPhone X的凹槽。

贝i铭说,只有对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传感器,通知灯和听筒进行修改,才能在顶部设置一个缺口。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表示,iPhone X的缺口较大,因为它必须容纳FaceID设备。OnePlus 6上的缺口小于iPhone X,但大于Essential PH1上的缺口,Essential PH1是第一批具有缺口的基于Android的智能手机之一。

3月27日,因泄露智能手机图像而广受欢迎的Twitter人物Evan Blass分享了一幅显示OnePlus 6背面的图片。

该图像还显示了3.5毫米音频插孔,底部的扬声器以及C型USB端口的存在。

泄漏的图像表明,手机后部采用玻璃机身设计,垂直双摄像头设置在顶部中央。在其下方是一个LED闪光灯和一个矩形指纹传感器。OnePlus徽标印在手机背面的中央。

泄漏还表明,OnePlus 6将带有P7819型号,并且其一个版本将带有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另一个版本可能带有8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器。它将运行最新的Android 8.1 Ore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