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储备银行将利率提高了25个基点;这是10个您需要注意的速率敏感器

印度储备银行(RBI)预期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6.5%。货币政策委员会的决定与货币政策的中立立场相一致,以实现4%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通胀的中期目标为目标。

印度储备银行对通货膨胀发表评论说,以CPI同比变化衡量的零售通货膨胀率从5月份的4.9%上升至6月份的5%。展望未来,预计通货膨胀率在第二季度为4.6%,在2018-19年度下半年为4.8%,在第一季度为5.0%。

谈到增长前景,各种指标表明经济活动持续强劲。印度储备银行指出,2018年6月至19-19年的GDP增长预测仍为7.4%,上半年为7.5-7.6%,下半年为7.3-7.4%。

货币政策委员会指出,国内经济活动继续保持势头,产出差距实际上已经缩小。但是,在未来几个月中,需要仔细监控有关国内通胀的不确定性。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MPC警告说,最近的全球事态发展引起了一些担忧。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石油价格上涨仍然是全球增长的其他风险来源。

贸易保护主义抬头​​,会对投资产生不利影响,破坏全球供应链并阻碍生产力,从而对近期和长期的全球增长前景构成严重威胁。

我们整理了一份清单,列出了来自各行各业的10个对利率敏感的股票,例如银行,金融机构和汽车,即使在8月政策会议上加息,投资者也可以查看:

分析师:SMC Investments&Advisor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DK Aggarwal

德万房屋金融有限公司:

由于资金成本降低和信贷成本降低,强大的NIM将确保公司的健康回报率。尽管增长强劲,公司仍保持稳定的资产质量,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截至2018年3月,公司的资产管理规模(AUM)较2017年3月猛增33%,达到111.086亿卢比。截至2018年3月的季度,贷款支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1%,达到1576.8亿卢比,而贷款制裁上升了85%,达到24319.51千万卢比。

万宝盛财务有限公司:

公司目睹了所有业务部门的健康财务增长。住房金融和汽车金融等新业务的强劲增长为整体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持,多元化努力取得了回报。

管理层表示,预计所有新业务以及黄金贷款业务将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它显示合并后的资产管理(AUM)季度环比增长15%,至2018年3月底的15764.80亿卢比,黄金贷款AUM反弹5%,至2018年3月的11135千万卢比。

分析师:Sumit Bilgaiyan,公司– Equity99创始人兼董事

PFC:

PFC的重组贷款账面价值环比下降近1300个基点,其中公共重组资产约占总贷款账本的6.9%,环比下降870个基点。在贷款资产总额中,约65%的垫款提供给国有电力公司,8%提供给中央电力公司,17%提供给私人电力公司,9%提供给联合部门电力公司。

贷款账面价值环比增长处于个位数中间水平,而同比则显示出健康的两位数增长。在分配和可再生能源发电大量贷款的支持下,总体支出增长强劲。

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可再生能源行业,因为这些贷款的调试期较低,平均收益率也降低了约50-100bps。

诚然,对借贷的贡献仍然很小。考虑到很大一部分压力与国有公用事业有关,因此恢复只是时间问题,我们认为该股票的价格是一次性的。它的交易价格低于其历史P / B价值范围。我们建议买入。

柯达Mahindra银行:

过去十年,柯达Mahindra银行一直是最大的混合银行之一。但是,它仍有可能带来回报。储蓄的金融化是印度经济中发生的重大结构性变化。我们认为,柯达Mahindra银行是发挥这一主题的理想股票。

由Kotak创建的金融生态系统已准备就绪,可以抓住这一金融化主题的好处。它在负债方面拥有强大的客户获取策略,同时能够很好地抓住贷款市场份额,而不断上升的利率环境也为其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我们建议您买入Kotak Mahindra银行,以了解其历史和管理血统。它给股东带来了可观的回报,但在未来仍具有很多回报的潜力。

UPL:

UPL的价格是一次性的。由于业绩不佳以及对Arysta收购的预期,该公司已进行了大幅调整。交易后,管理层明确表示,UPL并未过度杠杆化,并且将来仍将能够产生大量现金流。这提振了投资者的情绪,现在股票已经稳定下来。

我们对UPL非常看好。UPL在制造许多产品方面具有深厚的能力,不仅是全球最大的生产商之一,而且在成本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UPL拥有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包括独特的混合物,组合产品和配方,均作为品牌非专利产品出售。UPL也从单纯的产品提供商转变为解决方案提供商。

分析师:Epic Research首席执行官Mustafa Nadeem

NCC:

该股最近在加息的背景下进行了修正,而这也可以归因于过去几个月的逾期修正。价格似乎在高利率情况下打了个折扣,同时我们在这些水平上维持了看涨的立场,将目标提高到105-107附近的3位数字。

DLF:

自2018年初以来,房地产行业似乎正在摆脱调整,而该行业超过30%的调整似乎打压了未来几个月的高利率情景。尽管总体中期趋势保持乐观,但我们预计像DLF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将从当前水平恢复上升趋势,以重新测试4月份的300+水平高点。

巴拉特金融:

NBFC已成为当前涨势的领导者,而印度储备银行先前的进一步加息已经提振了投资者对该领域的信心。在从1000点涨至1200点后,股票也突破了盘整。我们预计这种势头将随着库存的增加而回升,从而使1260的水平更高。

RBL银行:

由于银行股相对于NBFC的加息后更具竞争性的商业环境,RBL在Smallcap领域表现出色。我们预计它将继续保持其当前的出色表现,最近的横向整合可能会成为下一步进一步迈向630卢比水平的基础。

HDFC:

HDFC是私人空间的领导者,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在利润率方面比其他Pvt播放器更具优势。更好的NII和贷款簿的资产质量使其成为私人银行的优先股。目前的涨势已经看到大盘股表现出色,我们预计HDFC银行将继续导致2240的更高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