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球市场崩溃 莫比乌斯喜欢阿里巴巴和黄金

这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来看看购买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的软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据资深新兴市场投资者马克·莫比乌斯(Mark Mobius)报道,据说准备出售其部分股份。

莫比乌斯说,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有美国存托凭证,这是该公司扩大其全球影响力的一个典型例子。

“这可能是一个好主意,看看阿里巴巴在这个阶段,”莫比乌斯,谁在后,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三个十年建立的Mobius Capital Partners公司去年告诉彭博社开普敦的电视。他补充说,由于软银将出售约140亿美元的股票,“价格可能会变弱,这将成为一家公司真正变得非常全球化的好例子。”

莫比乌斯还预计黄金将走强。他说,它最近的抛售以及股票和石油等风险资产是纯粹的恐慌迹象,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蔓延,投资者抛售了一切。

“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人们应该拥有黄金,这可能是增加黄金持有量的好时机-实际上,我在想自己。

莫比乌斯说:“现在是捡一些便宜货,摆脱一些你不太兴奋的事情的好时机,”“但是,这样做的目的不是要大幅减少现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