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CLT允许针对Essar Power Jharkhand的破产程序

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允许对债务缠身的Essar Power Jharkhand Ltd(EPJL)进行破产程序。

该决定是由该公司的贷方ICICI银行提出的。

根据命令,NCLT的主要工作人员已任命一名临时解决专家(IRP)来管理公司事务。

根据《破产与破产法》(IBC),法庭还对EPJL施加了各种限制,包括禁止转让,转让或处置财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对发生违约感到满意,并且根据第7(2)条提出的申请已经完成,并且没有针对拟议的IRP进行纪律处分的程序。因此,该申请有必要被接纳。”由总统大法官M M Kumar领导的NCLT法官说。

它在4月5日的命令中说:“作为上述讨论的续集,本请愿书被接受,Huzefa Fakhri Sitabkhan被接纳为IRP。”

判决书的副本现已上传到NCLT网站上。

仲裁庭已指示IRP立即公开宣布接受EPJL破产请求。

根据ICICI银行的数据,截至2017年12月15日,违约总金额为3468.29千万卢比。

NCLT表示,与EPJL或其发起人或与管理相关的任何其他人员有联系的所有人员都有法律义务,根据他在管理公司事务时的要求,向IRP提供一切协助和合作。

法庭在命令中说:“如果EPJL的前任领导或前任董事有任何违反,IRP可以自由地向法庭提出适当的申请,并祈祷通过适当的命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