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侨民是与东盟加强联系的平台:苏什玛·斯瓦拉

外务大臣舒什玛·斯瓦拉奇今天说,印度与东盟的对话伙伴关系已发展成为战略伙伴关系,印度侨民为与该集团加强联系提供了平台。

Swaraj在这里在东盟-印度Pravasi Bharatiya Divas上向印度侨民发表讲话时,重申了印度对东盟的承诺。

Swaraj对约3,000名代表说:“我们在这里重申我们的承诺,并分享我们迈向印度和东盟世界未来的前进历程。”

她说:“我们的侨民为印度和东盟国家之间的牢固关系提供了平台。”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她指出东盟与印度建立伙伴关系已有25年的里程碑,她说:“我们的对话伙伴关系已演变成战略伙伴关系。”

“印度”与东盟地区的交往在于我们共同原则的明确性。我们相信,只要所有国家都遵守国际规则和规范,并且我们在主权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开展行动,我们的国家就会感到安全,我们的经济将会繁荣。

她说:“随着印度经济的发展,其联系将加深,其贸易和投资流量也将增加。”她强调,东盟是印度《东法》的一部分。

她说,邦在印度的进步和促进该国与世界的经济联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她强调了阿萨姆邦首席部长萨班南德·索诺瓦尔(Sarbananda Sonowal)在聚会上的出席,并强调东北地区将成长并成为通向东南亚的桥梁。

她说:“当东北地区与东南亚的联系更加紧密,东北成为我们通往东南亚的桥梁时,我们的东北地区将会繁荣昌盛。我们将更接近实现对印度和东盟关系的希望。”

她呼吁解决该地区的共同挑战,例如为数字时代创造技能,在颠覆时代创造就业机会,满足快速城市化的需求,保护生物多样性以及使能源更加清洁。

“我们正在从工业时代过渡到信息时代。斯瓦拉杰说:“全球力量平衡正在发生变化,国家之间的关系也在发生变化。”

“有一种有趣的新技术,但是历史的悬而未决的问题仍然使我们分歧。同时,我们看到了前所未有的进步和机遇。”

她强调:“现在是印度和东南亚为自己的人民谋求繁荣,为下一代确保和平未来的时候。”

东盟是印度的第四大贸易伙伴,占印度总贸易的10.2%。

印度是东盟的第七大贸易伙伴。贸易重回正轨,2016-17年比上一年增长了8%。

新德里将于1月25日举行纪念峰会,以纪念印度与东盟之间的对话伙伴关系成立25周年,预计该集团的所有领导人都将参加。

东盟包括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