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reebo收购活动和活动公司Events High

经济型酒店品牌Treebo今天表示已收购Event High,这是一个体验式活动市场,交易金额未公开。

Events High向客户提供信息,并可以预订包括在海得拉巴,浦那,加尔各答和果阿在内的八个城市的徒步旅行,徒步旅行,烹饪班,舞蹈班,音乐会,文物古迹和夜生活等活动。

“此次收购符合公司通过提供经验成为旅行网络的使命。除了这八个城市,我们还计划将“高级活动”体验扩展到所有主要的一级城市。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假期体验, Treebo联合创始人Sidharth Gupta在这里对PTI说。

全球活动和活动分部估计为1800亿美元,印度为50亿美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收购完成后,Treebo吸收了整个Event High团队。

体验当地活动是人们旅行计划的核心部分。此外,由于近100%的离线预订,零散的和无组织的供应,该行业具有与10年前的酒店行业相似的特征。

古普塔说:“我们看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利用技术通过Event High抓住这一领域尚未开发的潜力。”

Treebo以特许经营模式运营,在85个城市中拥有10,000间客房和400家酒店的库存。

当被问及未来的收购时,古普塔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计划,但是,该公司正在寻找可以补充其业务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