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odrej Properties在孟买购买4英亩土地以开发住房项目

Godrej Properties Ltd周四表示,已在孟买购买了4英亩土地以开发住房项目。隶属于Godrej集团的Godrej Properti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在塔那增加了一个新项目。

它补充说:“该项目占地4英亩,将提供约65,000平方米(约70万平方英尺)的实用面积,主要包括各种配置的现代住宅公寓。”

孟买的开发商表示,这笔交易是与Godrej基金管理公司一起直接购买土地。

Godrej Properties执行主席Pirojsha Godrej表示,新项目的加入将加强公司在孟买的开发业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补充说,该项目的收购符合其在印度主要城市的主要市场深化业务的战略。

戈德雷伊说:“我们将努力确保该项目为其居民提供出色的生活方式。”

本周早些时候,Godrej Properties宣布将与Shipra Group合作在诺伊达开发一个新的豪华住宅项目。

这将是Godrej Properties在诺伊达的第四个项目,以及在国家首都地区(NCR)的第13个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