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杨孺奕:黄金亚盘走势解析 现货黄金TD策略

=====国际黄金亚盘资讯=====

9月23日,周二(9月22日)黄金T+D收盘下跌2.50%至404.49元/克,创三个月新低;白银t+d收盘下跌11.34%至5115元/千克。现货黄金跌破1900大关,保持弱势状态,隔夜在全球资产纷纷跳水的背景下,多头悉数逃窜,美元指数创近六周新高,对新冠病毒的担忧和对美国刺激计划的疑虑引发其他资产出现一波抛售,美元获得了避险资金的青睐。其他各大类风险资产纷纷重挫,全球股市及大宗商品均遭抛售,美债获得一定支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将三次在国会提供证词,回应议员们关于美联储为缓和疫情对经济冲击而采取一系列紧急措施的疑问和顾虑。

黄金从日线来看,区间震荡;布林带略有开口迹象,金价一度跌破下轨后再度回升;MACD初步死叉、绿柱动能微弱,KDJ死叉、指数位于50附近,近期金价料震荡微跌。黄金从4小时来看,宽幅震荡;布林带开口,金价徘徊下轨处;MACD死叉、绿柱动能强劲,KDJ粘合、指数位于30附近。

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料震荡走弱,但预计跌幅有限。下行支撑先留意布林带下轨1905.12,若跌破料重新试探周一低点1882.53。进一步支撑位下看8月12日低点1863.16,一旦该点位失守,将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上行方面,先留意布林带中轨1944.33,进一步阻力上看布林线上轨1983.45附近。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20-1925一线阻力。

=====国际原油亚盘资讯=====

周一(9月21日)原油收盘下跌1.49美元,原油市场短期的下跌走势主要也是受到疫情在欧洲重新爆发的影响,但从整体来看目前已能确认的一个事实是疫苗已经研发出来,所以疫情对原油的影响只是短期的,长期来看原油趋势仍然要看多。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今年大西洋飓风季第23号风暴Beta已于昨日晚间登陆,将给得克萨斯州沿海地区和路易斯安那州带来1英尺(30厘米)降雨。而此前因飓风导致墨西哥湾近海17%的石油和13%的天然气产能停摆。另一方面,上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以俄罗斯为首的盟友(OPEC+)表示,该组织将对不遵守减产规定的成员国采取行动。这支撑了市场的看涨原油的情绪。

原油上周五十字K线收平,连阳反弹后局部出现十字K线的停顿,这个十字K线倾向于局部的整理修正。为上涨做进一步的蓄势准备,相当于在中性位置的中继十字K线,周线收盘中阳线。重新收复40.0上方,短线回归此前的区间内震荡。4小时一波低位连阳上升之后开始放慢震荡,初步完成了下探止跌回升,不过快速的收复上升之后,指标还未跟上上行速度,短线在蓄势进一步上涨过程。局部停顿修正过程耐心等待低位再择机操作,以免进高了持仓显被动。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低位顺势做多为主,上方关注41.2-41.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9.0-38.5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