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harmila Joshi说,保持对卢平的投资

sharmilajoshi.com的Sharmila Joshi告诉CNBC-TV18,“按这个价格,羽扇豆是持有的。我认为卢平在果阿的设施上存在担忧。即使您看到了他们的最后一个季度的数字,尽管数字不错,但您确实看到了美国业务所遭受的痛苦,而这对所有公司而言都是一个常数。对于每家拥有一种工厂或一种产品,某处或另一处的公司,您的确存在问题。该地区可能有所不同,就卢平而言,这就是他们的果阿工厂。”

“这类问题以及您在美国看到的价格侵蚀比大多数制药公司预期的更大的事实是很普遍的。就是说,对我来说,以这个价格,股票是持有的。”

“在新投资方面,我实际上会以这个价格(即当时的价格)推荐Sun Pharma,但与此同时,另一观点是,制药业并没有真正成为一个可能失控的上涨空间。因此,无论购买什么股票,您都必须保持耐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