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harmila Joshi说,握住Ashok Leyland

sharmilajoshi.com的Sharmila Joshi告诉CNBC-TV18,“我认为,当您查看Ashok Leyland的股票价格时,请不要忘记这是一支价格在20-30卢比的股票,然后它一路攀升至120卢比,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发现它正在巩固,并且正如您所说的,在90-100卢比的水平上持续了最长的时间。”

她进一步补充说:“如果这个月的数字能够继续增长,并且Ashok Leyland会进行什么样的计划,并且您的期望是两到三年,那么您可以放心持有该股票,因为它们确实有很多东西起来,您会听到在很多新产品中都提到过Ashok Leyland的名字,无论是电动巴士还是这辆车甚至在本月中就已经能够使用这种数字。因此,我认为这是我唯一的警告,它可能会花更多时间在115-120卢比的水平上,但是如果您是一年零一年的投资者,我认为您可以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