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巴罗达银行(Bank of Baroda)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摩根士丹利维持均等

周一,早间交易中,巴罗达银行(Baroda)上涨了6%以上,此前公共部门银行报告称净利息收入(NII)大幅增加,尽管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净利润下滑了50%以上。

公共部门银行Baroda周五表示,由于准备金增加,但第三季度的利润急剧下降了56%,至111.8千万卢比,但受到净利息收入和营业收入的支持。低于CNBC-TV18估计的282.6千万卢比。

净利息收入同比增长40.2%,达到4,394千万卢比,高于CNBC-TV18的37,453.3亿卢比,贷款总额同比增长14%,达到39.9亿卢比,而存款下降2.8%,至卢比第三季度57.3亿克朗。

对结果做出反应,Baroda银行在上午09:40交易时上涨5.4%,至164.95卢比。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券商维持其对第三季度业绩的Baroda银行的评级,并在未来12个月内看到高达25%的上涨空间。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维持对Baroda银行的同等权重评级,其12个月目标价格为195卢比,相当于比目前水平高出近25%。

18财年第三季度的未实现主要是由NPA拨备增加所致,而PPoP的增加部分抵消了该拨备。然而,主要的意外是利润率为2.72%,上一季度为2.31%。

Motilal Oswal维持对该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85卢比。NII的增长是由贷款增长的牵引力,国内CASA结构的改善,低利润率的国际业务的增长放缓以及资产结构的改善导致的。

由于重组书籍的滑点,滑点有所增加。该报告称,短期收益波动可能会继续。这家全球经纪公司预计,从19财年起,压力增加和信贷成本将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