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收购S H Kelkar and Co; 343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关于S H Kelkar and Co的研究报告

快速消费品增长趋势的恢复导致强劲的表现:SHKL的收入在2018财年第3季度同比增长13.5%至28.31亿印度卢比(估计为25.51亿印度卢比)(扣除基准季度的商品及服务税后,同比增长22%)。香水业务报告同比增长16.5%至25.46亿印度卢比,而调味剂业务报告同比下降8.4%至2.72亿印度卢比。EBITDA同比增长46%至5.76亿印度卢比(扣除消费税后为4.59亿卢比),利润率同比增长440个基点至20.3%(扣除消费税后为18%)。毛利率同比大幅下降600个基点至46.1%,而其他费用则同比下降180个基点至销售额的14.1%。香精香料的PBIT利润率为15.5%(2017财年第三季度为13.6%,v / s),而香精香料的PBIT利润率为25.5%(2017财年第三季度为v / s 30.8%)。因此,调整。税前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54亿印度卢比增长至3.38亿印度卢比(税后调整后为2.86亿印度卢比的估计值)。加强欧洲优质香水业务的策略:SHKL从最近在阿姆斯特丹建立的高级香水开发中心推出了第一批香水。该公司还收购了总部位于意大利的Creative Flavours&Fragrances(CFF),该公司在意大利的高级香精和面料中占有重要地位。通过收购,SHKL现在通过在米兰和阿姆斯特丹的工厂加强了在欧洲的业务,并有望在三年内实现其优质香水的收入贡献约10%的目标(截至目前,它已贡献了2%的收入)。香水收入)。

外表

随着快速消费品(FMCG)增长的恢复,SHKL似乎已进入增长阶段。此外,它一直在评估节省成本的措施,例如将原料业务从高成本的荷兰转移到荷兰,这将有助于扩大利润。我们主要维持盈利预测,并将该股票的估值为20倍20财年每股收益。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43印度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